星鱼Bast

Bast的无节操日常⑴

(楔子)
Bast,乃是一个看似平凡的女生,然而……
在她平凡的外表下,隐藏着一颗逗比的内心,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她的无节操的生活🌚

某日,Bast写作业写到想呕吐,碰巧老妈往桌子旁边经过,Bast对其母哭诉:“我der天,这作业我没法做下去了qwq,我想跳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其母淡定回到:“你不会跳楼的,相信我。”
Bast大惑不解:“你凭什么这么说?”
其母冷笑:“哼哼,就凭你对喜欢美食这一点就知道了,难道你会为了区区作业而舍弃世界上众多美食咩?”
Bast内心OS:“你说得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!”

一日,Bast送给老妈一个“雅号”:妈妈猪,其母心中稍有不爽,于是也赐了Bast一个“雅号”:猪刚鬣(二师兄的名字)……
老爸对Bast说:“你果然误投了猪胎!”
老妈对老爸说:“也果然只有你才能有这样无脑的吐槽方式!把自己吐槽进去了啊喂!”

Bast自从有了“猪刚鬣”这一称号,每天家中总是会有人这几句话:“八戒快点起床啦!!!”“刚鬣兄!吃饭了!大师兄化缘回来了,赶紧去用斋!”“悟能你怎么还在玩手机?嗯?还不赶紧去完成作业?”
求Bast的心里阴影面积……

一次,老妈突然对Bast说:“我家有良田千顷,家下有八九年用不着的米谷,十来年穿不着的绫罗。一生有使不着的金银,胜强似那锦帐藏春,说什么金钗两行。猪长老何不招赘在我家?”说完还对Bast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。
Bast哭笑不得:“你把我当什么了啊喂?!”

[未完待续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