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鱼Bast

Bast的无节操日常(3)


自打一年级的学妹入学后,Bast貌似开启了某些特殊的技能,那就是——后宫之主!对,你没有看错,如今的Bast周围总有学妹们的拥簇。每当Bast不方便时,学妹们总会帮助她。对于这种现象,Bast表示很开心,并且小小地臭屁了一下:“谁让我天生丽质呢~”[观众:“可拉倒吧你!”]

又是一个吃土的季节。双十二过后,Bast的钱包不知又瘦了几圈。即便如此,Bast天天都过着“壕无人性”的生活。小妮:“要节制啊!烧酒!否则你下半个月的主食就是这个了!”说完,她指了指花坛里的土。Bast:“……”

某日,老妈突然给Bast发了一条这样的消息:“女人如果你不想学习了,我建议你做三件事情:一.照照镜子,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的花容月貌。二.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,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财产。三.去看看新婚姻法,它会告诉你靠嫁一个高富帅脱贫致富的年代已经结束了。 凡事靠自己~(笑)”
Bast读完后,大汗,嘟囔着:“真是怕了你了,我学不就成了么……”

[未完待续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