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鱼Bast

Bast的无节操日常⑷


这天是Bast的闺蜜星星的生日。Bast和另外两位童鞋欣然前往生日聚会,来到了火锅店,Bast肚子里的馋虫开始动了起来。鸳鸯锅好似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,在各种食材面前毫无保留地展现她们的美。清汤姐姐以各种素菜覆面,有种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之感。而红汤妹妹却以荤菜妆点自己,大胆泼辣。蒸气缭绕间,姐妹两个纷纷向对面的味蕾先生献出她们最好的一面,并且娇羞地问一声还满意吗。
[吃瓜群众:“这位肥宅请停止你的幻想!”]

大家都吃完后,星星提议一起先散步消消食再吃蛋糕,于是四个人便闲逛了起来。看到天色不早后,四个人就在购物中心的某个公共座位上开始切起了蛋糕。点完蜡烛后,看着其他三人蹲在座位边的样子,Bast冷不丁爆了一句:“糟了,是流落街头的感觉!”其他三个人瞬间笑喷,而我们的寿星大人则差点把蜡烛给吹灭了,真是好一个奇妙的生日聚会呢!

某天晚上,Bast和妈妈一起去散步。聊着聊着,Bast和妈妈就聊到了兴趣爱好这一方面,于是Bast一不小心就把自己那些烧钱的爱好和盘托出了。
妈:“你果然是地主家的傻女儿……”
Bast:“哼,你居然承认自己是地主婆!”
妈妈飞来一记刀眼,Bast吓得来了个猛虎落地式的跪拜。

[未完待续]

评论

热度(2)